请移步@一罐儿茗霜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不是累死的,就是累死的。 --生活在北极的茗霜

【雨季】(冰澈衍生)

处女作,想在出坑前留下点什么
双结局,小学生文笔
可能要变成中短篇了
本来想在另写一个繁体版但是猛然发现我只会认繁体字但不会写(⋟﹏⋞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BE.2
上一章牧流冰做梦是十年后了,应该是四年前大学华业,大学毕业一年后(也就是3年前)牧流冰出的事,小可爱们不要看混啊( ^3^ )╱~~ 
___三年前___
     “喂,你好,嗯对,我认识,我马上去!”
    “你好,是风涧澈吗,认识牧流冰吗?他去车祸了,请你来一趟xx医院”
    “阿冰,你醒了,你怎么会出车”
     “你。。是谁?”
      激动的话戛然而止
    “晓溪呢?她在哪儿?她还好吗?!”
     “阿冰,晓溪她就在隔壁,你先冷静下来,先告诉我你和晓溪为什么会出车祸?”
     “我。。。我不记得了!你快走开!我要去找她!”
      牧流冰推开风涧澈向隔壁跑去。
      “诶!阿冰!”
     风涧澈第一次觉得两间病房挨太紧也不是个好事
      “晓溪,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  “没,我好很多。”  “晓溪你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去跟我说哦”
       风涧澈收住要往前走的脚步,转身向院门口走去
_________回忆结束________
      “三年了,每天都是这个梦,要赶紧搬出去了,明明是兄弟啊,但,那个东浩男是谁?”牧流冰边走边嘟囔着。
     “阿冰!”那人却像没听到一样,一言不发的继续向前走。
    “又怎么了?”风涧澈皱着眉头。
________________
被东浩雪告知,牧流冰要搬出去了。
      跟据东浩雪提供的地址找到了那,碰见了正要回去牧流冰。
     “阿冰,你一定要搬出来吗?”   “看你不是来参观我新房间的,那我就先走咯”牧流冰看似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,绕过风涧澈独自上了楼。
   ‘呵,风涧澈,三年前你好不容易让阿冰想起了你,现如今,他不是还是要走嘛。必竟在他的记忆里,他和晓溪可是一对模范夫妻啊。’风涧澈看着牧流冰的背影,似是自嘲般在心底对自己说道。
      “喂,浩男我想见你”
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   “澈,你别喝了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东浩男一把强过风涧澈的酒杯“澈,你要明白!现在的牧流冰已经不是以前的阿冰了!”
      “你别说了!”
      “你。。算了,我送你回去”东浩男无奈的说。
     风涧澈任东浩男架着自已
     “送我去沙滩”
     “!”  “冰,你怎么了?”   “没事”
      牧流冰不知怎的,没来由的心里一阵抽痛。
       “晓溪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        牧流冰按照梦里的记忆来到了这个沙滩,但那棵树下,什么也没有。
        “冰,你到底想干嘛?”    “你不觉得这里风景很好吗?”说着面朝大海张开了手
        “啊?哦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