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移步@一罐儿茗霜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不是累死的,就是累死的。 --生活在北极的茗霜

【泰辰】一只鸟(一发完)

*不是很满意。
*幼儿园文笔。
*此篇文笔急剧下降。

很对不起土豆儿,互怼以我现在的文笔写不出来。而且为什么艾特不到(:3_ヽ)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太沉】一只鸟

01.

阿泰不知道最近跟哪儿弄来了一只鸟,蓝背白肚,平常窝在那儿就跟个球一样,叫声也好听的不得了。

这只鸟灵性的很,天天跟着阿泰寸步不离,还能听懂人话并做出一定回应。

阿泰是很喜欢他家鸟跟着他的,鸟特别争气,没怎么训练过却是鸟该会的都会,不该会的也一样不差。带出去的时候小蓝鸟直接往阿泰肩上一站,叼的不行。

小蓝鸟大大取悦龙心,因此受到特别关照,没有被取什么类似于‘上官翠花’ ‘轩辕狗蛋’的名字,而是‘圆妃’

02.

圆妃品种好像是什么蓝歌鸲。

队友听说以后觉得新鲜,这鸟没听过诶,但x度以后都一脸“你可别逗了”的表情。

蓝鸽鸲这鸟特别胆小,甚至会因为受到惊吓而拒绝进食。

就这鸟能有那么叼?!

阿泰抱紧圆妃说:“我家老婆天赋异禀不行啊!”

众队员:“嗯???”

阿泰:“蓝鸽鸲不是又称黑老婆吗”结尾附上几句尬笑。

03.

阿泰恋爱了。

对像还是个男人。

队员们对这个素未谋面的“嫂子”意见非常大。他们觉得都是他让对长走上了不归路。

可还没发出什么实质性的抗议,就彻底拜倒在了嫂子的牛仔裤下。

04.

那是一个和谐的早晨。

阿泰把对象带来了。

他叫辰鬼,是一个新进电竞主播,操作没话说,骚的一批。重点是他们嫂子长得特别好看。

辰鬼是个害羞的,感受到骑士他们热烈的视线后就往阿泰身后躲了躲。

这一躲不得了,阿泰让辰鬼先去找台电脑玩。自己去跟他们一个一个solo。

05.

辰鬼抽空看了眼他们。

很好,没有人想起那只鸟。

__end__

这篇文的归宿是草稿箱。

我 茗霜 评论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